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柯金AGV为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做准备

2016-08-30 10:03 性质:转载 来源:柯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合肥柯金自动化经过多年的努力发展,已然成为国内激光导航AGV运输行业的前行者。

  距离2016CeMat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还有73天,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开始为此次盛会而全面准备!
  合肥柯金自动化经过多年的努力发展,已然成为国内激光导航AGV运输行业的前行者。通过不断研发创造,已生产数十几种性能稳定,功能优越的AGV产品德国SICK连续两年对柯金公司 为中国唯一授权的提供商~也说明了对柯金AGV的肯定。柯金激光导航AGV小车助力中国智能物流且已经广泛应用在国内智能物流领域。 
  在亚洲国家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上,合肥柯金签下200平方米的展厅,着手准备布局数台最新科技产品,向世界展示我公司的强大实力。
  2016年11月1日-11月4日,合肥柯金与您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赢盛会,携手共创智能物流高速发展的明天!

相关阅读: 柯金 汉诺威 AG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