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与合肥柯金达成合作

2016-08-12 18:28 性质:转载 来源:合肥柯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个月,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南京公司代表一行来访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深入了解,和密切交流,双方签署了合同,柯金自动化为菲尼克斯公司提供AGV智能仓储物流软硬件整套系统...

  上个月,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南京公司代表一行来访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深入了解,和密切交流,双方签署了合同,柯金自动化为菲尼克斯公司提供AGV智能仓储物流软硬件整套系统,为菲尼克斯智慧工厂实现,添砖加瓦。

  这次成功的合作表明合肥柯金自动化AGV再一次得到客户的认可!

  菲尼克斯与合肥柯金自动化已建立畅通、高效的沟通机制,必将在今后的自动化项目上展开更大的合作。

  随着当今工业自动化的飞速发展,柯金AGV必将以精湛的技术在中国乃至世界的AGV市场上发光发热。

相关阅读: 柯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