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杰明第三套AutoStore®系统项目在法国交付

2016-08-12 14:22 性质:翻译 作者:胡立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投资一个自动化AutoStore®订单拣选系统不再只局限于大集团。今天,可以用有限的几十万欧元投资便可以获得AutoStore®解决方案。在法国,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正通过电子商务实现了纺织品销售...

  投资一个自动AutoStore®订单拣选系统不再只局限于大集团。今天,可以用有限的几十万欧元投资便可以获得AutoStore®解决方案。在法国,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正通过电子商务实现了纺织品销售的强劲增长,与此同时,货品的大量集散成为显著问题。英杰明自动化将针对这部分中小企业实施自动化存储解决方案,法国的第一个AutoStore®在安装项目将在荷兰比利时的两个项目之后进行,该系统将在2017年一月投产。

  为小件货品设计的紧凑型和可扩展的存储系统

  在现有仓库的限制范围内优化订单拣选时间周期和存储容量,增加订单处理数量。由于它们的尺寸和重量,纺织品能够存储在储物箱内。因此,只有AutoStore®系统才能完全满足其目标需求。此外,英杰明AutoStore®解决方案的紧凑型和可扩展的存储系统优点结合了“货到人”的自动化制备进程。

  不同于传统的微型装载AS/RS堆垛起重系统,AutoStore®容易扩展:存储容量和拾取容量并不相关。它可以扩充存储机器人车队和操作员站点数量来增加订单拣选能力和增加储物箱和储物格、增加仓库的容量。

上一页12
相关阅读: 英杰明 AutoStore®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