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杰明CEO Jan Vercammen:凯傲集团收购德马泰克将带来巨大商机

2016-06-23 10:14 性质:翻译 作者:胡立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KION(凯傲集团)收购Dematic(德马泰克)将为Egemin(英杰明)提供来自集团内的巨大的合作机遇”英杰明自动化首席执行官JanVercammen先生对此次收购德马泰克事件发表评论。“首先,英杰...

  “KION(凯傲集团)收购Dematic(德马泰克)将为Egemin(英杰明)提供来自集团内的巨大的合作机遇”英杰明自动化首席执行官Jan Vercammen先生对此次收购德马泰克事件发表评论。

  “首先,英杰明将能够在自动化立体仓库和配送解决方案方面进一步扩展现有的产品线。其次,我们将进一步巩固自动导引车系统的领先供应商地位,以及加强在地面链式输送机的解决方案”,他补充说。“英杰明也将提供更有利于客户的服务形式,包括更广泛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全方位的物料搬运设备、解决方案和软件供应,联合采购和研发合作等等。最后也是尤其重要的,Egemin今后将受益于在以往商业项目中累积的重要竞争优势。”



英杰明CEO Jan Vercammen


相关阅读: 英杰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