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安全 > 正文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全面的工业安全计划

2016-08-12 08:48 性质:转载 来源:罗克韦尔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罗克韦尔自动化今日宣布推出一项计划,助力制造商降低控制系统的安全风险,以此应对不断上升的网络安全威胁。此项计划兼具罗克韦尔自动化及包括思科在内的战略合作伙伴提供的控制系统设计和...

  罗克韦尔自动化今日宣布推出一项计划,助力制造商降低控制系统安全风险,以此应对不断上升的网络安全威胁。此项计划兼具罗克韦尔自动化及包括思科在内的战略合作伙伴提供的控制系统设计和最佳方案、现代技术及专业服务,有助于自动化和 IT 专业人员更为有效地为其工业过程提供保障。 

  罗克韦尔自动化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Sujeet Chand 说,“当下,工业安全的格局正在不断发生转变,因此,制造商必须将安全视为业务发展需要,而不是一次性投资。安全性更高的网络架构允许制造商在执行关键任务自动化功能的同时部署现代技术和新型解决方案,例如移动性、可视化和云计算。罗克韦尔自动化专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助于简化安全联网企业设计和管理的技术与资源。”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的此项计划从以下三方面助力企业联网安全:

  纵深防御方案:通过构建多层防御消除各类风险,以此应对内部和外部威胁。在工业控制系统设计和运营中采用罗克韦尔自动化纵深防御方案,有助于制造商通过设立相关的过程和策略来辨别和抑制工业系统中不断变化的新威胁。 

  安全自动化架构:工业控制系统是生产核心,因此,必须确保用于控制、组态和监视的信息足够安全。罗克韦尔自动化承诺提供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帮助降低资产风险、加强保护资产安全并提升生产资产的安全性。从咨询服务到特定的产品供应,例如管理型交换机、安全通信、用户身份验证和访问控制、终端防篡改功能和篡改证实,罗克韦尔自动化在这些方面不断进行投入,以为客户提供安全方案和产品。   

  适用于企业的工业安全解决方案:罗克韦尔自动化与思科及实际网络设计和软件应用领域的其它业内领导者展开合作,同时解决了 IT 和工业自动化安全所面临的挑战。利用开放性标准技术,罗克韦尔自动化与思科共同协助制造商针对企业到车间终端设备打造统一的安全环境。此外,两家公司还主张采用通用网络架构方案,降低网络协议、安全方案和培训之间的不一致性。今后,罗克韦尔自动化和思科将共同开发工业产品并共享工业控制系统安全资源,从而为弹性网络设计、访问控制、背景标识管理和资产保护等方面提供指导。 

  思科物联网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Guido Jouret 说,“罗克韦尔自动化和思科共同引导制造商认识到信息安全跨越从工厂车间到企业的整个范围。我们需要利用 IT 领域的经验,引导制造商了解采用全面且一致的安全方案所带来的商业价值。此外,我们也提供相关的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在安全威胁不断变化的环境下为其重要有形资产和知识资产提供安全保障。”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的工业安全计划基于多层网络设计方案,在网络架构中融合了弹性结构和具有安全功能的终端设备,可帮助制造商设立可持续发展的安全方案、展开全方位的安全评估并在自动化和工业 IT 资产范围内部署牢固的安全架构。此项计划的核心是基于所使用的标准 Internet 协议 (IP) 实施安全的网络架构。

相关阅读: 罗克韦尔 工业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