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稳健前行的“怡丰”(yeefung)迎来一大新厂正式开业

2016-07-22 16:34 性质:转载 来源:怡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7月20日,稳健前行的“怡丰”(yeefung)迎来一大喜事——广东怡丰智能车库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该公司坐落于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东江高新科技产业园东兴区,占地面积超过了6万㎡,建...

  2016年7月20日,稳健前行的“怡丰”(yeefung)迎来一大喜事——广东怡丰智能车库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该公司坐落于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东江高新科技产业园东兴区,占地面积超过了6万㎡,建筑面积目前超过7万㎡,产能是现有的2倍。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公司董事长吴文基、副董事长吴文洁和总经理吴昊等公司主要的领导参加了开业仪式。

  据了解,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公司之所以选址惠州仲恺高新区来开办分厂,是因为该区不但是国家级高新区(于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而且距离深圳很近,位于深莞惠区域核心,南靠深圳,西接东莞,毗邻广州香港,交通便利。 

(吴文基董事长发表讲话)


  一向稳健的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公司,今天再次以较低调的方式开办了新厂。开办仪式中,怡丰还庄重地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员工们心怀祖国、感恩祖国,回想过去的艰辛,充满信心,展望美好的未来。作为一名爱国“海归”,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公司总经理、深圳怡丰机器人公司法人吴昊在开业上致辞,祝福怡丰公司及员工,并时刻清醒怡丰所肩负的“使命”,志当存高远,行当落实处。

(吴昊总经理发表讲话)


  业内专家介绍,怡丰在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欧盟的CE产品安全认证,其系列产品最齐全、最先进、最受欢迎,立体停车设备、汽车搬运AGV畅销到欧洲各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等数十个国家,技术和销量在国内外屡创第一。其中,全自动立体停车类型产品市场占有率从2008年起持续第一,占有中国国内市场份额60%以上。
  10多年来,合作伙伴、用户都反映,怡丰自动化立体停车设备技术、机器人AGV停车技术真正造福人类,是最安全、最便捷、最高效的产品,能有效解决城市停车难题,也能减少汽车尾气碳排放,让城市可持续发展。 

(参观新厂区)

  广东怡丰智能车库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标志着怡丰公司迈入了新的阶段,进一步扩大高品质的智能立体停车设备产能,继续担当国内智能停车设备行业的龙头,代表中国高端装备制造走向世界,擦亮“中国智造”品牌



相关阅读: 怡丰 停车AG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