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驰骋在仓储的物联网讯息高速公路上——林德“物料搬运世界”展览精彩系列报道

2016-07-08 15:12 性质:转载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本次林德“物料搬运世界”展上,用户体验到了切切实实的精准操作以及多功能性的产品。林德的向导和专家会让参观者携带信号传感器,这样他们的定位就会实时反应在现场应用的app软件上,就算...

  在本次林德物料搬运世界”展上,用户体验到了切切实实的精准操作以及多功能性的产品。林德的向导和专家会让参观者携带信号传感器,这样他们的定位就会实时反应在现场应用的app软件上,就算迷路也不用担心了。就连现场的卡丁车体验区也安装了信号源,卡丁车每一秒的位移都会被清晰地捕捉到。林德物料搬运销售与服务运营副总裁Sammartano先生表示:“这样的实时追踪系统是一个基础,我们扩大了系统的功能性,融入到了叉车产品中,并且开发新的应用贯穿于林德车队管理系统中。”

  路径规划的模拟世界

  林德开发了高效益的定位导航解决方案。在这一系统中,定位芯片被安装在仓库和生产车间内,使得追踪系统能够准确对叉车进行定位。系统可根据捕捉的定位,配合当前工况下的条件以及叉车的速度、提升高度等因素来进行模拟和计算。“这样的持续性定位记录还能生成一张叉车在这段时间内行程路线的‘地图’。”林德车队管理系统产品市场总监Flint先生解释,“我们可以帮助客户优化生产过程中的车队路径规划,同时大大减少在繁忙作业区事故发生的风险。”

  网络化让叉车的安全性和利用率更高

  林德车队管理系统的另一个创新是驾驶员能够通过智能手机,实现叉车发生变量时的自检,例如轮胎压力发生变化或可能受损时,就会发出警告。此外,只有通过了使用叉车前的检查,叉车才能够解锁并正常使用。除了安全性的保障,林德车队管理系统还能够分析更多的信息和数据。用户可以按需选择不同的数据传输方式:手机服务,蓝牙输送,或通过无线网络等。每个司机都设置了个人权限,通过个人识别验证码或无线射频识别来解锁使用叉车。

  这一保障安全生产的应用是基于创新的传感技术,也是同样应用于林德安全护航系统的传感技术。林德安全护航系统不但保证叉车在驾驶,转向或提升的安全性,同时还拥有载重测量等功能。目前该系统已经应用在电动叉车上,不久的将来将在内燃平衡重叉车上实现应用。“林德在生产力和叉车安全方面无疑是市场的领导者,然而在未来,物流和内部物流效率的提升绝不仅仅是叉车设备本身,更在于整个车队与IT信息处理的融合。”林德物料搬运首席营销官Lautray先生透露。

  手机管理软件让服务响应更快速

  林德希望在客户服务方面提供更高的透明度,目前一款手机服务管理的app软件正在试运行。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软件,将叉车的二维码和故障图片上传并向林德服务部门提出咨询。通过手机软件,用户可以实时更新设备目前的状况。林德车队管理人员能够通过该系统查看当前工作的负载信息,使用寿命,维保状况以及透明公开的成本分析。林德车队管理系统负责人说:“这款系统重要目标群体是中大型企业物流管理者或拥有相对多一些的叉车买家。这里的数据分析更容易帮助企业规划所需的叉车车队,从而帮助他们决定如何进行设备的投资,聚焦成本效率。”

  林德始终坚持创新的、最新物料搬运发展趋势的产品和技术的研发,我们将逐一为大家解读此届林德“物料搬运世界 World of Material Handling”的几个亮点内容,关于自动化Automation、个性化Individualisation、网络化Connectivity、能源系统Energy Systems等前沿科技。精彩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