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天国际邵健伟董事长应邀参加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6-07-02 16:52 性质:转载 来源:今天国际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6月27-28日,以“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为主题的世界经济论坛2016年新领军者年会(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办,今天国际邵健伟董事长应邀出席论坛并参与相关活动...

  2016年6月27-28日,以“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为主题的世界经济论坛2016年新领军者年会(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办,今天国际邵健伟董事长应邀出席论坛并参与相关活动。




  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企业家、学者和媒体代表1700余人,围绕第四次工业革命对各国经济、各行各业和人类未来产生的影响展开讨论。我司作为物流技术行业的领军企业,受邀参加此次活动,说明物流技术企业在工业4.0浪潮及当今社会转型过程中承担着重要的历史责任,是中国社会转型创新的重要力量。




  进入到工业4.0时代,创造新价值的过程正在发生改变,产业链分工将被重组,物流新技术、新工艺及新设备的不断出现,以及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及大数据技术的发展和广泛应用,现代物流正进入物流互联网时代,物流系统走向智能化是大势所趋。在此阶段,物流目标必须要满足智能化及柔性化生产的要求,形成新的物流组织模式,同时,基于物流系统协同运作的需要,快速、可靠、自动化、多样性、智能化、适应性将是物流系统发展的主要方向,并开启智能物流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