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科股份智能事业部参加CIROS2016-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2016-06-23 16:40 性质:转载 来源:机科股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IROS2016-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还有22天就要开幕了,CIROS2016是中国第一,也是唯一一个机器人领域全产业链专业展览会,同时也是世界4大机器人展之一,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系统集成商及...

  CIROS2016-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还有22天就要开幕了,CIROS2016是中国第一,也是唯一一个机器人领域全产业链专业展览会,同时也是世界4大机器人展之一,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系统集成商及关键智能物流装备提供商,将继续参加此次展会,此次展位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号馆--3HE160,展出内容为我们最新的技术应用--自然导航叉式AGV。

  和目前成熟的激光导航相比,自然导航AGV可以实现高动态变化环境自主定位,自动避障功能。具有安装时间短、成本低以及对运行的影响最小化等特点,可以更加便捷的扩展系统以及为自动导引车创建新的路径。

  机科股份作为国内先进的AGV研发制造厂商,我们致力于保持高度的企业责任,坚持对市场的长期承诺,弘扬敬业、诚信、团队、创新精神,以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来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