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华灵动正式启动"新三板"挂牌上市工作

2016-07-14 11:26 性质:转载 来源:普华灵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2日,普华灵动与万和证券“新三板”挂牌启动签约仪式在我司举行,广州普华灵动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家昶先生与万和证券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正式启动“新三板”挂牌上市工作。...

  6月22日,普华灵动与万和证券“新三板”挂牌启动签约仪式在我司举行,广州普华灵动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董事长刘家昶先生与万和证券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正式启动“新三板”挂牌上市工作。

  会议上,刘家昶先生代表公司发言,阐述了公司“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主要目标以及开展的主要工作;万和证 券成立了挂牌工作小组,就挂牌工作规划、团队协调、任务安排等主要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并表示,会尽职尽责, 全力以赴开展“新三板”挂牌工作。会上,普华灵动与万和证券签订了“新三板”挂牌合作协议。

  普华灵动开展“新三板”挂牌工作意义重大,顺应了新形势的要求与发展,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整合市场资源 ,推动智能发展,领航智能装备发展前沿。

相关阅读: 普华灵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