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安全 > 正文

威步参加汉诺威工博会,助力工业4.0安全

2016-05-13 11:08 性质:转载 来源:深圳热线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备受瞩目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简称汉诺威工博会)于2016年4月24日晚在德国汉诺威隆重开幕。这场具有全球工业风向标意义的展会吸...

  一年一度备受瞩目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简称汉诺威工博会)于2016年4月24日晚在德国汉诺威隆重开幕。这场具有全球工业风向标意义的展会吸引了几乎全球的工业巨头,德国总理默克尔和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凑热闹”联袂走进展会现场,为当前最火热的工业4.0展台造势。

  据悉,今年汉诺威工博会的展厅主要分为工业自动化、数字工厂、能源、工业供应商、研究与技术等5个板块,参展商超过5200家,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默克尔和奥巴马参观了德国菲尼克斯电气、ABB西门子易福门、贝加莱等工控自动化厂商展台。

  德国威步与全球著名的工业巨头,包括西门子、ABB、贝加莱、欧姆龙台达等均为战略合作伙伴,并为众多工业软件商提供知识产权保护、安全启动以及工业数据防篡改等安全解决方案,为工业4.0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德国威步每年都会参加汉诺威工博会,向全球用户展出威步最新安全技术、最先进的加密产品

  本次展会,德国威步展出了以下最新安全技术及软件加密产品。

  通用公司码Universal Firm Code

  使用CodeMeter,软件商可以授权用户访问指定的软件功能模块,这就需要绑定软件商所签发的专用Firm Code(公司码)。使用最新通用公司码(Universal Firm Code),授权可以在硬件加密狗、软授权、云授权中灵活的使用或迁移,即使在没有互联网的环境中也可轻松实现授权迁移。

  全新CmCard/SD、 CmCard/microSD更适用于工业软件

存储设备的安全可靠及经久耐用,对工业用户来说尤为重要。最新CmCard/SD4GB及CmCard/microSD 8GB均采用最先进的技术:HyMap?S8闪存控制器技术及英飞凌SLM97系列智能卡芯片作为CodeMeter存储加密狗的核心安全组件。

  包含USB及SPI接口的CodeMeter ASIC

  最新CmASIC 加密产品同时支持USB及SPI接口,支持的温度范围为-40°C 至+105°C ,可适应严酷的室外工作环境。其采用VQFN-32 封闭模式,为医疗设备、计量器具以及嵌入式主板设计领域的理想选择。

  灵活可靠的云中授权

  CodeMeter License Central 全新的云授权模式可以满足各种云中授权需求。该产品设计包含多种冗余和负载均衡的License Central安装模式,为软件商或设备商提供灵活可靠的授权门户网站,并可充分实现与企业业务流程的完美整合。

  CodeMeter 工业互联中的重要角色

  越来越多的嵌入式计算机及电气工程厂房在物联网的各个主板、网关、模块以及系统中集成CodeMeter,以授权最终用户更多的安全功能及全新以软件为基础的按需销售模式。CodeMeter在工业4.0技术发展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