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趣闻视频 > 正文

亚马逊用KIVA 天猫青睐Geek+

2016-05-03 09:11 性质:转载 来源:robotinside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12年底被亚马逊收购的Kiva仓储机器人给出了很好的范例,并于两年后达到1.5万台的使用规模。但遗憾的是,亚马逊的Kiva项目至今仅对...

  在2012年底被亚马逊收购的Kiva仓储机器人给出了很好的范例,并于两年后达到1.5万台的使用规模。但遗憾的是,亚马逊的Kiva项目至今仅对内开放,换句话说,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仓储机器人相关技术都被亚马逊所垄断。全球范围内,虽有印度GreyOrange、瑞士Swisslog、中国新松物流机器人等项目持续跟进,但仍都停留在商业化的探索阶段。不过,这个现象很快将被打破。

  在位于天津的阿里菜鸟仓库里,一群来自Geek++团队的“货到人”机器人队伍正在各自岗位有条不紊地搬运着货架,于去年天猫双十一活动同期上线,经过近半年的部署与协调,这支高效队伍已能很好地融入工位工作,配合人力后正以高于普通物流八倍的速度为阿里效劳。(部分来源于智东西)

  不说话,一起来看视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