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天国际AGV荣获“2016年LT中国物流技术创新产品奖”

2016-03-30 15:46 性质:转载 来源:今天国际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3月,经专家评委会终审,今天国际的FL2AGV荣获“2016年LT中国物流技术创新产品奖”。LT奖,全称LogisticsTechnolo...

  2016年3月,经专家评委会终审,今天国际的FL2 AGV荣获“2016年LT中国物流技术创新产品奖”。

  LT奖,全称Logistics Technology Award(中国物流技术奖),创立于2011年,旨在表彰物流技术与装备、物流应用创新、行业进步及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成就,以鼓励物流技术与应用创新,推动中国物流产业发展,是公认的物流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物流届的奥斯卡”。一直以来,LT奖坚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原则,由资深专业用户和知名行业专家担任评委,既有权威性,又有广泛性,保证了LT奖的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

  今天国际副总裁徐峰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参加此次颁奖典礼,今天国际AGV获评“2016年LT中国物流技术创新产品奖”是对今天国际在物流产品领域的巨大肯定,是全体同仁共同努力取得的丰盛成果。

  今天国际的FL2 AGV运用了先进的激光导航技术,搭配国际先进稳定的NDC8系统,精度上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同时采用顶尖机电配置,蓄电持久,能耗低、噪音低,且无废气排放,在环保节能、降耗、降排方面表现突出,是企业物料搬运的好帮手。

  创新,是行业生命力的源泉,而今天国际作为一家专业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国际人将不断提升技术、积累经验、与时俱进、不断突破、勇于创新。创新实现梦想,创新实现价值,创新创造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