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趣闻视频 > 正文

软银机器人改行卖香蕉了!

2016-01-11 10:26 性质:转载 来源:日经中文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软银集团研发的人形机器人“Pepper”近日在仙台市的一个超市里卖起了香蕉。“大家快来看,香蕉便宜卖了哦!一串只要1000日元”...

  日本软银集团研发的人形机器人“Pepper”近日在仙台市的一个超市里卖起了香蕉。
  “大家快来看,香蕉便宜卖了哦!一串只要1000日元”,身着象征日本“职人”的传统服装,扎着头巾的Pepper在柜台前吆喝着招揽顾客。无论从外观上还是叫卖的熟练程度上都毫不逊色于普通商贩。
  邀请Pepper来助阵此次促销活动的是知名的蔬果商Dole(都乐)。据称,为了让Pepper熟练的掌握日本商贩的传统销售技巧,还在被认为是日本商贩廉价叫卖发祥地的北九州门司港地区保存会的协作下为其开发了专用软件。
  Pepper是软银集团开发的人形机器人,身高约120厘米。它可以通过安装在其身上的高性能麦克风以及感应装置等读取人类的感情以及周围的状况,还会讲话。

卖香蕉的软银机器人Pepper(9日,仙台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