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智能装备研究院和普华灵动签署开发合作合同

2016-01-07 11:43 性质:转载 作者:广州智能装备研究院 来源:广州智能装备研究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月4日,我院院长程德斌和广州普华灵动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家昶在我院位于广州开发区的科研大楼209报告厅共同签署移动机...

  2016年1月4日,我院院长程德斌和广州普华灵动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家昶在我院位于广州开发区的科研大楼209报告厅共同签署移动机器人(AGV)导引系统开发合同,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科研人员等共约二十人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图一 签约现场

  双方经过友好协商,本着相互信任、精诚合作和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实行优势互补、发挥所长,根据签署合同的条款约定,我院将为广州普华灵动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移动机器人领域的定制化服务,开发集合二维码定位识别、运动信息测量、多传感器融合导航及运动控制等多种关键技术为一体的移动机器人导引系统。

图二 合影留念

  该导引系统是为了满足移动机器人柔性化应用需要,突破现有传统有轨导引技术的壁垒,达到移动机器人智能无轨导引目的,是实现具有高度自规划、自组织、自适应能力、适合于在复杂的非结构化环境中工作的移动机器人的关键技术。智能装备共性技术研究是我院的重要功能定位之一,此次合作是为了充分发挥我院与应用企业的综合优势,促进产学研用的合作和移动机器人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开发。我们坚信这次与应用企业的合作会在我院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并为中国机器人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注】广州普华灵动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轮式移动机器人(AGV)本体研发的制造商,行业领先的智能搬运系统定制商,工业4.0实训平台专业集成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