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趣闻视频 > 正文

机器人娃娃也可以很灵活

2015-12-17 10:28 性质:转载 来源:日经中文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原索尼的技术人员设立的机器人开发创业企业Speecys与日本老牌玩具厂商Volks合作,开发出了一款人偶机器人Dolphyhoney。这款机器人...

  由原索尼的技术人员设立的机器人开发创业企业Speecys与日本老牌玩具厂商Volks合作,开发出了一款人偶机器人Dolphy honey。这款机器人全身各部分采用细线路连接,通过小型马达驱动,从而保持了手脚和颈部的纤细,活动起来也可以像人一样顺畅和灵活。
  Dolphy honey身高60厘米,腰、腿、腕、颈部等28处关节可以活动。除了可以左右扭腰外,还能挥动和旋转肩部和手脚。发售时间和价格尚未确定,但两家企业将加快推进商品化。
  Speecys由原索尼技术人员、犬型机器人“AIBO”开发者之一的春日知昭创立。

人偶型机器人dolphy honey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